一只黑麦

说浪漫些,我完全自由。

【西弗勒斯×你】 呃,不要拒绝教授

 ·oc,占tag致歉


  大战让他回想起来仍触目惊心,万幸的是你还活着。

  那些自以为是的笨拙伎俩误打误撞保住了你的命。


  自然,某人对你的作为又急又气,却不得不暗自庆幸梅林将你从死亡线上捡回来。

尽管过程让他十分煎熬。



“谁允许你自作主张。”西弗勒斯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你刚醒来不久,他便推了手头上的工作,这下正在恼怒地在房间里踱步,向你翻起旧账来,内容大致是:你那满是芨芨草的脑袋瓜一无是处,竟然用这自损八百的法子骗过黑魔王,还差点搭上自己的命......说来说去,还是在指责你——愚蠢至极!

你大气也不敢出。

如果这都不暴怒,那就不是你印象中脾气和人缘差得要命的老教授了。

这不没死吗,让他数落几句倒也不过分。你想着。还真是怀念他喋喋不休暴跳如雷的样子。

能再次见到他真是太好了。感谢梅林!

嘴角不知不觉上扬。

 

看到你噗嗤笑出来,西弗勒斯愣了愣,态度似乎有所缓和。“你还笑得出来!”该拿她怎么办才好。

“当然了,我在感慨我的成功计划。”还有比劫后余生更值得欣喜的事情吗,睁开眼便能看到心心念念的人。你对他笑,“你没事真是太好了。”


“这句话应该换我说。”他叹了口气,在你身边坐下来,“下次不许这样莽撞了。”

 

“你的老教授还不至于弱到让你为他身陷险境......”

他突然的柔和让你倒有些不习惯起来。

 

你突然想到,你倒下的时候,隐隐约约听到他喊着你的名字,醒来之前,听到谁让你快好起来的来着......还有之前你听到他说的那番话......

这是不是意味着你苦苦的单恋得到了回应呢?

心中一动,“你之前是不是在说——”

有些激动,掀开被子就要下床来。

然后被他一把按回床躺好。


“诶诶诶,我已经躺了一个多月了,再睡要成蘑菇!”  

 这位小姐似乎还挺不服气。

“在没有做完彻底检查前还是不要乱动为好,免得留下什么后遗症。不然——”

“你的老教授可是会担心的,小姐。”

“可......”

等一下!他刚刚说什么?你瞪大了眼望着他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出现了问题。啊不是,眼前的人不会被夺舍了吧,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?他说——你的老教授?!会、担、心?!


“难道不是吗?”黑眼睛里隐隐约约藏着些许笑意,“这位小姐,你说过你的喜欢永远有效。”


-真巧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


-那就从这一刻开始,我不会再错过了。


-这么惊讶做什么?我们——现在是你想的那种关系。


他顺势扣上了你的手,呼吸间的热浪喷上你的脸。太近了。某人似乎有些得寸进尺。


“不要拒绝老教授。”

“你知道后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
评论(27)
热度(1328)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黑麦 | Powered by LOFTER